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【4号3月2010年】
突然想他时写的
~我的朋友kent他已经不在新山那买cd了~他有信息跟我说他不在这里了~我很舍不得他~不知道他几时才回来这里~可能要等到很久了吧~他说他回来会跟我说的~因为他才这几天去吧了哦~好想他哦~他去了那应该会忘记他以前伤心的事情吧~他不开心时他都会信息给我的~虽然他不在这里了~但是他还是有跟我联络的~我们每天都有信息对方的~希望他去了那会开心吧~今天早上他信息我我没回他~他又一直信息我~我起来时看到我电话有7封信息都是他~因为昨晚跟他信息到一半我已经睡着了~他以为我不理他了~我是不会忘记他的丫~虽然他是对我很好~但是我跟他只是朋友吧了~希望我的男友不要误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