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【3号3月2010年】
呼---昨天我滴宝贝打电话给我我米有听电话**因为我在弄东东**我就信息问他什么事情**他就说他要给我看一个东东**我就问他什么**他怎样也不说哦**气得哝**他就说他现在来载我*
我就说:哦**他到我家时他就信息我说他到了**我就出去了**上车时他就跟我说我剪头发了**
哇~我真的会被这个男友气死的哦~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哦~原来只是剪头发吧了**
我以为他受伤哦~真的拿他没有办法哝~他还问我好看么~我跟她说不好看~haha~还不错下~不是不好看丫~可能是我不习惯吧~呼呼---他有一个朋友说好看我的老公弟弟笨也是说好看~我的宝贝可以去泡妞了哝~~或许泡的成功哦~hahaha~
__我的傻瓜宝贝哦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