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『我的老公弟弟笨』

【2010年3月3号写的】
哈哈哈~我的老公酷么~嘻嘻~现在我的老公不要我了~他有别人了哝~不爱我了~
丢下我一个人了~气气气气———什么老公哦———我要离婚~~
我要我的老公能找到自己最爱的人好好的跟他走在一起~不要玩玩这样~认真点~
不要交了一个男友过不久分了又跟另一个在一起~你自己都还没有忘记前男友为什么还要跟别人在一起~你自己要知道你到底跟现在这个在一起是不是真心的~你想有男友陪你我知道~不过你也是要想好好的~在一起了你就不要像以前那样一直怀疑你男友有另一个女友~在一起就是要信任对方的~我不要你不开心~你知道吗?现在的你好好的跟你的男友在一起不要想别的事情~会在一起就是会在一起的~最后就会知道我们想要的答案了的~现在还是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知道的啊~过一天就算一天吧~——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