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《想对宝贝说的话》

【2010年3月2号】
___宝贝你可以答应我乖乖听我的话么~我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~我要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~我不要看到你不开心~你知道吗?不要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.我是你的女友你应该让我知道的啊~只是看是什么事情丫~你自己也知道我最不喜欢你做什么事情吧~我也不想多说~我都是为你好的~希望你明白哝~不是我要说你~因为我不想你有事情你懂么?宝贝~~~如果你是真心爱我的话~你会为了我而改的~我相信你会做到给我看的~不管结果会不会做到~我还是一样会一直爱你的~不会离开你~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宝贝~永远都是我的男友哦~
有你这样疼我的男友我好开心哦~嘻嘻**谢谢你对我那么好***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