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~哇~我跟宝贝在一起七个月了哝~happy~

【4号3月2010年】
{^4号3月2010年^在一起滴}
我们已经在一起八个多月了~你还记得么~傻瓜~每当四号时我都会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~
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哦~你答应过我滴~我们要信任对方~我也不要你有事情不跟我说哦~我会生气的咯~我要你好好的做工~不要一直玩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~听话点好不好~做工回来了就不要一直出去~累了还要出去~不是不能出~你要知道你隔天还要做工的丫~不要玩到那么迟回家么~
这样你会累累的哝~不是我要骂你哦~今天你还说我骂你哦~你这个猪~如果你没有做错事情我是不会骂你的哝~伤心的哝----好啦~~记得出去早点回家就是了~还有哦~你的胃不好你记得要吃东西哦~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没~不要让我担心你~宝贝~

【快乐的回忆一次就够了】
【希望我们都不会分开】【 一辈子都相爱】【好不好】【爸爸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