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【我最好的姐妹】--3号3月2010年--

今天我的joanne好姐妹就是我以前同学~她突然打电话给我刚好我在跟我男友在外面~因为我们都很少联络了~读书出来到现在我们都少找对方了哝~今天她找我我真的吓到~因为我以为她忘记了我~以前的我是跟以前那么的好哦~或许我们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好了~可是她还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~不知道下次我们还会像今天这样吗?
真的好久没有跟朋友一起了~因为有些朋友号码我们都没有~我想他们应该过得很好吧~好想念恩恩还有燕芳~
很开心看到我最好的朋友~跟她感情最好了~
【我的好宝贝joanne】好好的跟你的男友在一起哦**要开开心心的哦**
**希望我们下次还能见面**
**不要忘记我们3月22号晚上要跟我朋友下新山的哦**
**我们要去happy**那天的我和我朋友一定玩到很疯的~haha…………
**我和我朋友在等等这一天哦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