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今天一点多去找宝贝

今天我一点多去找我的男友```因为我跟他说过今天要陪他的````就在他的家睡觉```睡到五点多才起来````然后我做梦到宝贝哦````还有他家的狗狗````下死我了咯```哇佬````但是我米又跟我男友说我梦到什么啊```我有跟她说我琢磨````但是没有说什么````说了他一定在那笑我的咯```然后我就在睡觉了````吵累的咯````我就一直起来我男友就问我肚子饿吗```我没有回答他```哈哈哈哈哈````因为我真的想睡觉了````我们都睡起来了```然后我男友朋友就信息他````我男友就说等下要出去````我们要除去使海峡与```然后他就去找他的朋友```拿东西给他```然后就去找另一个朋友```我们载了他的朋友就去吃东西```吃好了我们就来net场````哈哈哈哈````我和我宝贝还有他的一个朋友在这里玩````嘻嘻嘻嘻````
好开心哦```今天陪宝贝一天了```开心死了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