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2010年5月11号

我和朋友去jusco···要出去时下雨哦···气死人···等雨停了我们才出····就去买朋友的礼物···买了我们就去吃东西聊天···然后吃好了就去看东西···然后我就看到粉红色帽子很美就进去看····我就问她可以到看吗····她说可以····哇哇哇·····我朋友就跟我拍起来····我就信息问我男友好看吗····如果好看的话我就要买····因为又是粉红色的哦····我的最爱····哈哈哈哈哈····最后我还是买了····走完了····我就陪朋友回家了····我就叫我男友去金金山载我····然后我叫我男友带我去八星····因为我要买裤子给我男友····然后就去试穿看····第一件很美·····我喜欢····但是找另外一件时·····好看的都没有我老公的size·····气死人了咯····哇佬耶·····但是试另外一件也不错啦·····老公穿什么都好看滴啦·····嘻嘻····老公谢谢你来载我哦····爱你哦····muack····muack·····宝贝老公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