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生气你的咯``

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你的咯```你有时让我很开心```有时让我很生气```为什么你就是不听我的话```你到底要我怎么做呢```你才会听我的话```你说```我一定答应你的````只要你听我的话```我什么都答应你```我不想你再这样了```为什么你答应我的事情一直没有做到给我```你知道我很生气吗```你这样让我很心疼你你知道吗```你到底要我怎么样```如果你是爱我的话你应该会改的```还是你不爱我```我知道你很想改的```我知道你很为难```对不起```我不想这样的```你自己也知道的吧```我不喜欢你做什么你应该懂得吧``你有跟我在一起还是没有跟我在一起你也是一样会玩得```我知道```如果有天我骗你说我已经不爱你了```你是不是就不会玩了呢```我是要骗你说我不爱你了```看你会不会为了我而改```我不是跟你在一起不开心```我跟你在一起很开心```你让我觉得很幸福了```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你做哪些事情```你到底知道没有```我不开心你自己都看得出来了```你也知道我为什么会不开心```对吗```
你自己想想看吧```宝贝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