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老公在我店对面摆pose

6月10号时老公来我做工这里···还有他的朋友还有他的女友····我要放工时我老公就在对面那戴帽子····因为他们都在等我放工·····他们无聊吧没有事情做我老公就戴起帽子了····然后他朋友的女友就跟他拍起来····然后拿给我看·····哈哈哈····还蛮好看的哦·····很酷·····嘻嘻·····我看了在哪笑····因为那天我也是心情不好····看到他就很好笑····怎么会有那么爱搞笑的老公的·····但是我还是很开心····谢谢老公带给我快乐····这几天我又跟他说出分手了·····他好像不在乎这样了····前几天我一直信息他他都不回我····我发了很多信息给他····最后他回几封罢了·····他对我已经没有爱了吧····我也不想要了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