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宝贝这几天都陪我信息

以前滴宝贝都不喜欢信息的```所以我们都很少信息滴···可是已经有一个星期了·····宝贝都信息我了···我真的好开心他信息我···他都一直陪我···我是希望你能每天陪我信息的···这样我就很满意了很开心了呀··这几天我真的很高兴了宝贝····我爱死你了····我知道有男生信息我你会很怕···可是我都有跟他们说我有男友了呀····我也不会接受他们了···因为你永远是我的了····永远都是我的宝贝了····永远都是我的男友····永远都是我的宝贝老公哦···你要记得我是爱你滴···一辈子都想跟着你了```
【我只知道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你`失去你了我真的会疯掉滴`】
【宝贝你不能不要我哦】
【muack```muack````】
【你是我滴人了哦 】 * 我们要恩爱* love *一辈子不分开*
【你们不能抢我滴宝贝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