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6号3月2010年【要去看游神时】
宝贝要带我下新山时在某一个地方~宝贝他走错别人的路~因为出了一点事情~他朋友叫他下来他驾车~我男友不要说他没有事情~然后我就骂他的朋友~他朋友生气下车了~如果我没有骂他的朋友的话他朋友就不会下车了~都是我不好~那时他朋友自己坐得士下去时我就很害怕了~因为只有我和我男友在车~我怕他驾车~我就叫他清醒了才驾车~因为我怕等下有事情~我一直打给他的朋友他们都不听电话~我就信息谈们跟他们说对不起~我是太冲动才会骂他朋友的~那时的我也没想那么多~就这样骂他了~我就一路信息给他们~又一路担心~我怕他们去到那吵架~我就跟我男友说不要跟他们吵架~看到他们这样我很难过~又看到我男友这样~我男友又在车上一直跟我说对不起~看到他好想要哭这样~我就跟他说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为什么你就是做不到给我~他就一直说对不起~都是我的错吧~我不该骂他的朋友~而且我男友又很担心他的朋友~我真的不该骂他~真的真的很对不起阿杰还有香伟~对不起~希望他们没有事情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